@鹤渡

促狭居里欢笑、一世为人奇妙。

情感与执念

看过你的字

不错

细腻感

情感如此丰富的人的字

理应如此

只是,对于男人来说

会不会太细腻

你会累吧

其实啊

我倒是想看看你有胡子的样子

会不会符合自己心里对自己男人的内定要求呢

天知道



我会去你版图上没有标记的地方

这样就不会遇见

不会让自己遇到也只能当没看见

心 突然疼的

我不再愿意 见过后、又等着再见

有点等着召见的感觉


如果您用工作时的态度对待非工作时间见的女人

那您觉着女人会待见您多久


情感虽似昙花

但它这次一现

又折磨了我这么些年

月老,您够折腾我的了

谁让我对情感有种执念

一直记着

一直惦记

一直想念

一直想你


也许

这就是

我的爱情态度

不热烈不暧昧

评论
©@鹤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