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渡

促狭居里欢笑、一世为人奇妙。

鹤渡@Baidu

新篇新写

吐槽下下

终归要给个地方释放下压抑着的心情


原先也是有一个账号开通的

只是后来163用手机更的勤方便些,就忽略了一些

白羊座的美女喜欢简单纯粹的东西

也爱给她温暖感的男人

一如你

我亲爱的维他命

可是自己可能感觉你对偶没有男女之情

小细节的感触还是有的

就像这近十年我看过的近千个故事

能体察觉到人心


难道不是么

偶的男神


鄙视暗恋

不被对方肯定的情感

偶不会主动去要求拥有

看看吧

看完就算了

然后想起来再看看

就好

我并不是好人

也有嫉妒羡慕恨的女人感觉

只是

我觉得我这样是不对的

所以

纠结

时间还不短


行了

时间到了

会找个男人嫁出去

不折磨自个


就当我吐槽

就当我发神经

就当我有点烦躁

评论
©@鹤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