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渡

促狭居里欢笑、一世为人奇妙。

一树而过

仍然记得今天是您的生辰

祝福身体康健、愉快

不论怎样

感恩生命遇见了你

似明灯

心灵的支持

也许说的大了些

但每个人的感动

只有在当下时最为明白

为你的字

留存了年年的挂念

如太阳般温暖和煦

只是没有福气结交下去

偶是善良的

纵使今日了解了些人生

也不过是看淡了他人的心机与忌讳莫深


这么些年时间也不短

长到该忘记细节

细节如你

斑驳交织般冷静持稳

眼光流离 带 疏远

有伤到吧

我应该是敏锐或者说敏感的人

感觉到了就默默的 退一点 至少保全心念

对自己说 安静一点 再淡一点

没有对方的肯定就要知趣 得有点自知


那天不是因为电影而感动到眼泪滴落

反而觉得暴力

我错了、订的座位太前了,头晕


是你

一滴而已

打开wx后瞬间心尖有点痛

然后 恍惚一下仿佛就安静了下来

周遭一片寂静

因首次主动约人约会的不安也没有了 

也许是突然淡了念想 与 执着之心

么有意义 

似乎这也没有了意思


看曼德拉时默默安静的在给自己心理打气调整

这时候,身边那男人倒看的电影挺认真

喂,你到底是和我约会呢还是光喜欢看历史呢

不然我也不会主动让他靠着另外一边娇滴滴的美女座位

我承认 我有点奇葩 多给他人接触异性的机会 不是很好么 省的说没自由

其实啊 女人真的不希望你有责任感时 你才要掂量掂量了

撇开不谈



时间的礼物

是想给予我明白事理的机遇点

还是清楚些事实的必须的经历过程

不说固定的词

重要的是 走过来了

快乐与悲伤都是相对的

对明天的理性希望

仍就要走在路上

大步向前

你是鹤渡










我曾爱你

倾慕如初生

20140809

评论
©@鹤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