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渡

促狭居里欢笑、一世为人奇妙。

西行之前

我以前很喜欢用楷体的模板

现在常用微软雅黑或者隶书

因为小

小小的字

记录自己隐藏着的心绪

默默的

静静的

开心或者不开心

平顺或者不平顺

也有点想躲起来的意味

我知道,自己又有点开始想退缩与逃避了

但是

逃什么呢


奇怪奇葩的自个

简单纯粹的心态

生活在

光怪陆离的社会


楼上隔壁的女人好像在和谁吵架

声音有些大

在骂人戆驴

哈哈

我笑了

撇了撇嘴

女人终究有一天是会让身边的男子讨厌的,或者儿子或者丈夫

人啦,其实你不知道

骂别人毛病的时候你的情绪也是处于病态的狂躁

没意思

我觉得

所以

闭眼闭耳寻清净



西行之路

就像去年豫陕之行一样

前面是未知

不打退堂鼓

可惜

仍旧独行


我也常问自己,找个人陪着很难么

确实,觉得有点难

这世上人是很多,可你真的是我的那位么

我是不够相信你,还是不够相信自己爱你


漫漫遥娇路

痴痴寻灯人





鹤渡

写给一场旅途

20140511




评论
热度(1)
©@鹤渡 | Powered by LOFTER